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

我觉得今天我们是在浪费时间。
讨论毕旅。
其实班上根本有大部分的人都不想去,却又不敢跟老师坦白,说不想伤她的心,结果就纠缠了那么多个月,都还没作个决定。
搞得很大件事是的。
明明就是一个很容易办的事,筹委负责准备行程,同学负责看行程,接着点点头或摇摇头,一切就这样搞定。
这很难吗?
初3F,G,H,I....都搞定了,我们呢?睁大眼睛,跟老师你望我,我望你的,我看着这样的情形,差点笑了出来。
直到今天,一切才尘埃落定。

我并不是说为什么不能去毕旅,而是为什么一件那么小的事都要搞那么久,非要弄得场面超疆的。最后也是老师主动问我们要不要去毕旅,一切才这么样结束。
我们的主见去了哪里?

大家在投票的时候,我也没积极“参与”,反正我投了也一样,不投也一样,那投不投,也就没有意义了。
应该说,今天的整个讨论,是没有意义的。

我真的不明白,对于这个问题,我想了很久,于是变得忧郁了。
问题是,这儿说不能去毕旅,那儿约了自己那“GANG”的人去旅行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