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

The GHOST Writer



我看的文艺片不多,能让我一口气看完的文艺片也不多,在目前为止,我遇到三部令我一口气看完的文艺片,两部分别是《撞车》(Crash)和《社交网络》(Social Network),另一部是《影子写手》(The Ghost Writer)。

而今天我要谈的是《影子写手》。

老实说,我是冲着奖项而去看的(真现实的观众...>.<)
不,应该是说我会看的文艺片,都是得奖无数的文艺片。
但我每次看到一半就不想看下去了,我认为那些得奖的所谓文艺片也不过如此,无法吸引我的眼睛,令我一直看下去,直到看完为止。
但《影子写手》和其他前两部的文艺片改变了我的想法

《影子写手》是部特别的电影,整部电影里一直被紧张和诧异的气氛围绕着,也因为这样才吸引我的眼睛,令我把整部电影一口气看完。
电影是改编自一篇小说,小说我没看,但想到电影也可以拍得如此好看的地步,小说应该会不俗。
结局令人眼前一亮,最后一幕更让人进入深思,有种看不透的感觉。


总的来说,《影子写手》是部好片!
推荐大家去看,不会闷,很刺激的~

没有评论: